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我是最棒的 ! =)

真是惨不忍睹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=
今天我很想死 。
用华语来进入我的第二个世界(我的出气筒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为了追最近较流行的偶像剧-偷心大圣PS男 
到2点多才找我亲爱的周公 =(
超超超超超累 !
妈妈咪呀!
而今天7点就要起身 !
跟去学校有什么分别?
他的PLAN永远都是将懒的 。
算,9点才搭巴士 。
然后又达KTM。
总之就是搭来搭去 (晕 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今的士司机真的超夸张的 。
不但没人品还真是没人性也 ==
要赚钱也不是这样赚 @@
好啦,最后就是女生搭的士而男生搭巴士 !haha
然后当然第一时间冲去填饱我的死人肚子 
MC DONALD,基本上有10次出去9次都次它 。
然后直冲去溜冰 。
朋友们,请原谅我的尖叫声 》《
一开始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。唉 。。。
过后看见他们都会了,可是我还是想一只只剩下瘦瘦的脚板 !
怎样走都还是要跌要跌将 。
然后我终于跌下去了。才慢慢学会!
要多谢那个管理人啦 =)
真的发现人都是要从跌倒才开始学会的 
这个感觉就像我刚学脚车 。。
我们还认识了几位笑点低到可以的可爱“人物==
咏欣的脚都流血了=(
因为要去跳舞,所以被逼早会!
今天进到去STUDIO,又是另一个感觉
第一次一个人踏进去 。 。
还真的不错 , 由于太累了 。
所以做每一样动作都没到功夫啦
但现在整身酸到可以 !!!!!!!!!
特别 : 今天可是看着美丽的烟花跳舞哦 =)






不打了 。。 真的很累 !
但是等下还要出去啦!
明天是国庆日哦 。。。
就 “米跌价 , 米跌价 , 米跌价 , 米跌价 ,米跌价” 意思是MERDEKA
哈哈 。。。 拜拜 !
PS : 有一间事真的很生气 。 但算了! 每次出去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。但是她不可以将啦!
最后他陪我们 。 哈哈!还有机会看到他的睡相也 。丑死了=P 不说了,免得咏欣又在念我


(照片在咏欣的相机 , 耐心等待哦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