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愚蠢!

我用华语了。
较容易表达。
本身英文不太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然今天是工作日!
甚为一个普通到不行的员工竟然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。
我哭了。
我哭了是应为觉得自己太没用了。
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到!
我哭了
我哭了是应为临走前带给你们不好的印象。
很对不起。。
心里有千千万万个对不起。
该对谁说了?
不明白为什么会再第一时间拨电给他。
可能觉得他很有安全感 ! (朋友)
突然不舍得离开。
他们对我太好了。。
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!

最后真的想说对不起,我真的那么的愚蠢 。
我该自我反省 。
爸爸:这么教都不聪明。
心里多么的酸 , 再一次让他失望了 。
10/12/2010 . . 我记得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爱情是多么伟大的!
不至于为他/她死 。
生命是多么的宝贵。
父母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,把你一手养大!
是件不简单的事 。 
不要随便牺牲生命了 。
你 , 安息吧 =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家人和朋友真的太重要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